Tuesday, June 2, 2009

做到這樣也太過分了吧.... =.=

新學期新開始... 新環境新適應...

原本以為一切都會很好....怎知道... 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....

=.=





沒想到,做二年生....我們的功課真的加難了... @.@ 不但比以前還要復雜, 現在遇到的講師還更挑剔了點... =.= 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....不過咧,一下子轉變太大真的很難適應.... (我的媽呀~)

不過再怎么說, 都是學業, 我會盡能力做到最好~~

(最好跟我同組的家伙不要亂來...小心羊我咬你們... =血= +)





接著,到了新環境....

剛開始一切都如意得過~~ 很開心有得上網~ 呵呵.... 不用擔心半夜走回去被人打劫什么之類的...

@.@

可是, 不懂為什么, 我住的這個地方, 有一個怪設定... = =

一定要用無線上網~



拜托~~人家羊的電腦是destop來的~~ 跟你無線上網要買一個六十至八十的收線器... = =

(我哪里有這么多錢.... 你們買給我咯.... =.= 那時我不介意用~ )

好了, 終于從全部朋友口中得知, 用線上網, 并不會妨礙到無線的~ (只要我不下載戲~)

所以, 我就跟我們的老大, 美女小姐申請咯.... 結果, 她一口答應~...哇~~真的開心死我~~ XD

不過她有條件, 條件就是要粘好線, 不要妨礙人家行走~~

^w^ 既然美女小姐都答應了~ 我還有什么要求~~ 當然也點頭如蒜~~





上線那幾天真的爽到不行~~ 呵呵.... 最然有時候是斷線,不過我還可以接受~~~ ^o^





可是.. = =

最近的網絡不懂發生什么事, 非常的差.. = =

搞到我三分午時就斷下線那樣... 氣死羊了~~~ =血=



然后今天...我放學回來后, 如往開電腦上線.... 不過發現連接不到... 0.0 (奇怪咧~~)

所以就到modem看看咯~~

然后發現... 同屋的人 (住大房的, 有特權使用客廳, 因為她們房間擠.... ) 把我的線拔掉了....

我傻眼... 0.O



然后當我要弄回自己的線時....

其中一位做最靠近modem的小姐就說...

"你要用線用到幾時哦?"

"哦~我沒有買無線receiver...因為leader說我可以用線..."我便弄回自己的線,邊說...

"leader不是說要我們全部人用線嗎?...因為如果你用線的話, 我們全部都會被搶線..." 她有意無意的把玩著她的receiver...

"哦~是這樣的..." 我弄好我的東西, 站直后, 看著她說 "無線跟有線上網是不會影響到的..."

(除非我下載東西...)

不過我不會下載啦~~ = = 要看的戲都向貓的媽討的~~ 下載來自己爽咩~~ zzzz

然后對方沒有出聲...只是靜靜地看著她的熒幕....然后, 我就自己回房了....


哇老~夠力咧~~
我要怎樣才能解決這個事情... = =
我十分了解...這次事件后, 一定會有下一次的....
啊啊啊啊啊啊!~~ 誰誰誰~~可以趕快找間房給我們住~~~~ >"<


PS : soli 4 write in chinese... coz tis easy 4 me to express my feeling ... so, who dun noe how to read.. pai seh leh~~ >"<

2 comments: